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雷!鋼鐵人曝催淚花絮 關鍵側拍最震撼一刻

小勞勃道尼飾演的「鋼鐵人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有動人催淚的演出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三階段目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達到空前高峰,隨著導演羅素兄弟宣布爆雷「解禁」,許多相關的劇情討論才一一有了解答,演員們也開始發布各種花絮影片及照片。

~接下來有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劇情雷,還沒看過電影的讀者請注意~

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「鋼鐵人」在片中結尾順利奪走薩諾斯手上的無限寶石,實現了那命中注定、1400萬605個可能結果中唯一能夠擊敗薩諾斯的「彈指」,雖然順利讓薩諾斯及其大軍灰飛煙滅,但也因承受不了強大的力量,最終犧牲了自我。

小勞勃道尼在IG曝光「彈指」幕後花絮。(翻攝自IG)

小勞勃道尼今天也在IG發出「彈手指」的綠幕側拍照,寫道「#tbt #幕後花絮,@復仇者聯盟 在最寂靜的夜晚」,並標註「史塔克戰隊」以及「3000次感謝」。他PO出的照片宛如電影逐格分鏡,讓影迷立刻回到片中既震撼又動人的時候,不少人更留言「愛你3000次」。

小勞勃道尼在IG曝光「彈指」幕後花絮。(翻攝自IG)

小勞勃道尼在IG曝光「彈指」幕後花絮。(翻攝自IG)

註:「#tbt」是一個「在週四放上過去的照片」的標註,通常週四被認為是一週當中最忙碌的一天,因此沒時間拍照,所以便在週四PO出舊照,而小勞勃道尼PO照這天正是當地時間週四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也在全球持續熱映,目前全球票房已高達23.03億美元(約台幣713.1億元),北美票房已達6.53億美元(約台幣202.19億元),預計本週末過後將成為影史第4部在北美突破7億美元(約台幣216.75億元)的電影;全台截至昨天(9日)累積票房約7.48億台幣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台灣累積票房表。(記者許世穎製表)

台灣迪士尼日前也宣布,本週五(10)至週日(12)到全台幾家知名連鎖影城觀賞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便可獲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限量海報一組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此外,保留票根還有機會抽其它大獎,詳細獎品及活動辦法請洽MARVEL台灣官方粉絲團。

此外,部分影城、戲院也將在電影片尾直接附上接續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爆雷預告,在電影開始前還有「蜘蛛人」本尊湯姆霍蘭德提醒觀眾「片尾還有精彩預告」,尤其預告含有片中大雷,讓觀眾看了相當催淚有感,詳情請洽各大戲院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