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突襲KTV給勇氣 歌迷嚇歪:是本尊!

梁靜茹暌違7年,將推出全新專輯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在松菸文創逛街,當時看見一位女歌迷在唱她的經典歌曲《勇氣》,她突然上前合唱給足粉絲驚喜,昨晚她直接突襲KTV陪粉絲歡唱,調皮的她笑說:「就是純粹想要嚇一下歌迷,想看她們的反應如何。」

梁靜茹(下排中)歡唱KTV,也與網紅齊聚。(環球提供)

暌違7年,梁靜茹推出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,新歌《我好嗎》在YouTube上架一周,就衝破了165萬點閱的好成績,出道多年的她第一次與粉絲在KTV唱歌,天后不僅與粉絲勾肩搭背合唱,還主動幫歌迷合音,有人開心直呼:「能和情歌天后本尊合唱實在太扯,實在像是做夢一樣。」

梁靜茹透露私下也愛唱KTV。(環球提供)

梁靜茹笑說:「這個通告太適合我啦,本人非常喜歡唱KTV。」透露小時候因為爸爸的關係,就曾幫卡拉OK的伴唱帶錄唱,天后也把唱KTV當成調劑跟樂趣,「之前有跟姊妹好友從下午兩點唱到半夜,覺得越唱越爽。」

天后透露私底去唱歌時,完全不會唱自己的歌,「很多朋友找我去唱KTV都想聽原音重現,但我都會婉拒,因為KTV有很多我想要唱的歌,去那邊就是要唱別人的歌啊!不過我很歡迎朋友點我的歌來唱,我可以順便回顧一下我過往MV,這樣蠻好的。」至於唱歌有什麼開嗓癖好?她笑說:「吃很多滷味,然後加上啤酒,這樣最對味。」

另外,梁靜茹更突擊了人氣YouTuber聚集的KTV包廂,與黃氏兄弟、那那大師、嘎老師、魚乾、Mii黃小米、盛夏微涼 Ryo.、赤井 Akai.、逼逼日記 BBDiary、龍龍 LungLung等知名網紅同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