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蔡少芬驚曝流產 再懷孕險棄《甄嬛傳》

蔡少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港星蔡少芬與張晉結婚11年,感情甜蜜如昔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近日在節目中聊到,懷第一胎時曾不幸流產,半年後再次懷孕,恰好遇《甄嬛傳》拍攝期間,她坦言當時有想過要放棄拍攝。

蔡少芬與張晉參加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錄影,她在節目中透露,38歲時才生下大女兒,曾歷經流產的她,半年後進《甄嬛傳》劇組時,發現再次懷孕,張晉得知後興奮到睡不著,她想過要放棄拍攝,在家專心養胎,但因合約已簽,無法反悔解約。

蔡少芬提到過去曾流產。(翻攝自微博)

蔡少芬不想讓劇組有壓力,未向任何人透露懷孕,她想到自己在劇中飾演皇后,時常坐著講台詞,即便站起來也會有人扶,「我怕什麼呀!因為第一個都小產過了,所以我就交給天了,我就不管了!」就算有推撞、大哭的戲份,都盡力完成。

直到完成拍攝後,蔡少芬才告訴劇組人員懷孕一事,讓眾人感到震驚,網友也大讚其敬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