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莎龍鳳胎女兒正面解鎖超Q 魏如萱秒求聯誼

瑪莎女兒難得正面曝光,模樣可愛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擁有一對可愛龍鳳胎寶貝,但他和老婆Vicky始終沒讓小孩正面曝光,今天總算讓女兒莉亞正面稍微「解鎖」,看到莉亞超Q樣子,新手媽媽魏如萱也秒求聯誼,提前幫寶貝兒子Louis物色「小小媳婦」。

瑪莎老婆讓女兒莉亞穿上綠色蓬裙,很有個性。(翻攝自IG)

瑪莎老婆今天讓女兒穿上墨綠色蓬裙,十分可愛,她還發文寫到:「綠色蓬蓬裙,媽媽覺得可以。」還擔心說,希望女兒長大不要變成粉紅控,顯然很害怕女兒會像大多數小女孩一樣,特別偏愛粉紅色。

魏如萱很想讓兒子和瑪莎女兒聯誼。(翻攝自IG)

因為覺得可愛,瑪莎老婆加碼再po一張女兒正面照片,寫著:「她可能真的覺得自己美翻了!」看到瑪莎女兒超萌模樣,魏如萱立刻留言:「聯誼。」瑪莎老婆則回覆:「妳家的我很尬意,快來約。」而難得看到瑪莎女兒露出正臉,網友說:「這個角度有像爸爸。」瑪莎老婆則回應:「根本就是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