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受德國人信賴的百年品牌 這個嬰兒食品超越BMW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來自德國的全球第一有機嬰兒食品品牌-「喜寶」,全系列商品標榜不添加農藥、有害物質以及生長激素,於2018年奪得德國百年品牌中最受信賴第二名,超越adidas、Audi、BMW等知名品牌,是唯一進入前10名的食品品牌,成為最受德國媽媽們信賴的嬰兒食品。

Janet今出席來自德國的全球第一有機嬰兒食品品牌-「喜寶」代言活動。(喜寶提供)

「喜寶」起源於1899年多瑙河畔、從事糕餅烘焙的Joseph Hipp,因太太的母乳無法餵飽家中的一對雙胞胎,因此將純手工的特製麵包粉研發為寶寶食品,成功的故事也在鄰里間傳開,成為往後數十年的招牌產品。第三代傳人Georg Hipp不僅開發出系列嬰兒食品並加以推廣,1956年起,更開始發展有機農作,以有機原物料生產各式水果泥、蔬菜泥、米麥精等嬰兒食品,進而聞名全球、外銷近60國家的有機嬰兒食品品牌,品牌名稱更以家族姓氏 「HiPP」命名。

黃立心醫師說明,蔗糖、香料、麥芽糊精雖是安全無虞,但並非是寶寶需要的營養來源。(喜寶提供)

除了廣受全球媽媽喜愛的罐裝副食品外,面對高達60億的台灣奶粉市場,喜寶的幼兒奶粉標榜獨特的 「不添加」訴求。據調查顯示,近四成五奶粉含有蔗糖、香料成分,高達八成含有麥芽糊精。小兒專科醫師黃立心表示,這些成分雖是安全無虞,但並非是寶寶需要的營養來源,一歲以上的寶寶已經可以開始和大人正常進食,奶粉為輔助補充營養,若乳源好,不須額外再添加調味,才是真正對寶寶健康有幫助。喜寶的嬰兒奶粉乳源來自德國自然放牧的乳牛,專為一歲以上寶寶設計,標榜無添加蔗糖、香料、麥芽糊精,以最天然的原味,提供寶寶真正需要的營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