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終於認了!李宗盛鬆口「三婚」 喜喊自摸聽牌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教父李宗盛今(9)晚現身榮總,出席好友張清芳發起的「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」,他現場演唱《寂寞難耐》、《真心英雄》兩首歌,透露去年演唱會結束後,竟然被狗仔隊跟回家,之後更爆出三度結婚的好消息,他今天在台上以台語笑說:「去年的時候還在聽牌,結果狗仔一蹦出來,我就整把自摸下去。」鬆口認了好消息。

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,李宗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,張清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壓軸登場的李宗盛看來心情頗佳,他在台上說:「來了來了,一通電話我就來了」,好友張清芳笑虧李宗盛有很多情愛,更是很會寫情歌,直說現場記者很多,但多數都是為李宗盛而來,李宗盛認了婚訊,不忘在台上高喊:「再唱40年!」預約明年再來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