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比基尼照辣翹屁股蛋 逆天大長腿網直呼凍未條

隋棠(中)近日與老公到東非渡假。(翻攝自IG)

兩人準備挑戰水上活動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、Olie及女兒Lucy,一家五口幸福和樂,近日隋棠與老公為了慶祝「絲婚」而出國旅遊,她在非洲也大方秀出比基尼照,逆天大長腿與渾圓美臀全都露,好身材讓眾人直呼:「完全不像三個孩子的媽!」

隋棠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

老公Tony精壯身材也成為亮點。(翻攝自IG)

隋棠在5日抵達模里西斯後,開啟度假模式,換上比基尼的她,大方PO出多張美照超養眼,7日結束邊看書邊享受日光浴的她,9日便與老公挑戰動態的水上活動,她在貼文中寫下:「水上活動日,要變焦棠啦~ok嗎?」只見照片中,她比基尼外只套上救生衣,小心翼翼的站在衝浪板上,露出筆直美腿與結實的臀部線條,網友看了大呼都快凍未條,驚訝的表示「你的臀!」、「好美的翹屁屁」、「這身材生過三個根本不是事實,太強了啦」、「怎麼能美成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