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型男主持偷吃已婚小三 消失1年近況曝光

李潤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香港知名主持人李潤庭外型帥氣,時常在節目中散發正能量,深獲師奶粉絲喜愛,2016年爆發出軌,他趁空姐妻Crystal出差期間,偷吃已婚小三Tiffany,事後開記者會道歉,隔年被爆仍與小三藕斷絲連,形象大損,自此消失在幕前。

李潤庭(左)2016年背著空姐妻Crystal(右),出軌已婚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潤庭與昔日戰友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潤庭2016年爆發出軌風波後,隨即被下令停工,隔年4月回歸主持崗位,沒想到又被爆和已婚小三藕斷絲連,超渣行徑獲封「世紀賤男」,同時也惹怒公司高層,直接被炒魷魚。李潤庭消失幕前近1年,昨(8日)過40歲生日,他與昔日戰友一同慶生,臉上滿是喜悅,似乎已走過被冷凍、炒魷魚的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