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曾勸余天別選立委 張帝拒絕重返政壇

張帝不看好藝人從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張帝過去曾擔任一屆立委,他坦言不看好藝人從政,「轉換跑道後,定位就不一樣了,台灣還沒人真正轉型,像歐陽龍也沒成功,今天余天如果真的撐過,懂得從政,也不是壞事。」余天決心從政前,張帝一開始曾勸阻他,張帝說:「他個性太軟,從政的話,心腸不能這麼軟,割捨不了人情。」後來余天執意參選,他也點頭贊同。

張帝曾擔任一屆立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帝曾勸余天(圖)不要從政。(資料照)

然而余天當選立委後,仍沒放棄演藝工作,這點張帝倒是不認同,他認為:「像余天可以一面當立委、一面唱歌,我就沒辦法,一個是娛樂、一個嚴肅問政,這時再去賣笑,我覺得不好,這是我們不同的地方,但是他有他的想法。」但他也不會干涉余天的做法,只向他強調:「要知道自己從政的初衷,堅持下去!」

現在余天當選,問張帝未來還想不想返回政壇,他聞言後大笑,「不了!每個人應該去做他本身專長的事,我覺得我把快樂帶給大家的這份工作,貢獻比在立法院還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