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笑炸!豪門婆婆嗆聲 美女醫一句話讓她後悔

美女醫師黃宥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曾嫁進千億豪門,但後來王子與公主童話破滅,她因不堪婆婆刁難、前夫冷眼相待,走上離婚一途;黃宥嘉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,其實婆婆曾嗆她「妳是醫生妳了不起喔」,然而她也不是好相與的,反擊招數讓主持人鄭弘儀忍不住噴笑。

黃宥嘉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婚姻後期與婆婆關係不好,但因小孩生病,需要婆婆配合,沒想到婆婆竟開嗆「妳是醫生妳了不起喔」,黃宥嘉坦言,當下很不開心,但為了小孩好,醫師的意見本來就要聽,只是她也沒啥耐心,懶得跟婆婆解釋,直接反嗆:「其實做醫生沒有什麼了不起,那妳這輩子不要生病就好啦!」

黃宥嘉一吐出這句話,攝影棚立刻傳出爆笑聲,來賓許常德更忍不住虧:「為什麼八點檔都沒人找妳寫劇本?」對於黃宥嘉能和顏悅色地反擊婆婆讚嘆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