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與母分隔兩地靠電話聯繫 李千那接15歲女兒北上團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、「阿西」陳博正今(8)出席公益微電影《需要被聽見》記者會,單親家庭出身的李千那,因媽媽在日本定居,從小很少跟母親相聚,面對片中母女溫暖互動,一度擔心無法揣摩,靠著對手演員蘇菲帶戲,想像媽媽聽力受損等門等情境落淚,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跟著鼻酸。平時母女雖分隔兩地,但會透過電話關心彼此,先前她舉辦演唱會的時候,媽媽也特地現身捧場,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李千那(右)、陳博正合作微電影,呼籲民眾注意長輩聽損問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平時因打拚工作,跟兒女分隔台北、南投兩地,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,遺憾沒能參與孩子成長過程。今她透露大女兒今年將考高中,已確定要搬來台北生活,國二兒子則打算在母親節搭高鐵北上,母子3人溫馨共度節日,也會錄影片給遠在日本的外婆,祝外婆母親節快樂。

李千那演出微電影,呼籲民眾注意長輩聽損問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千那演出微電影,呼籲民眾注意長輩聽損問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阿西有多年耳疾,他透露小四時因感冒咳嗽,同學表示:「我爸爸是醫生,給我爸看就好,」沒想到看診吃完藥,他咳嗽雖好,耳朵卻慢慢聽不見,聽力滿分10分只有6分,事後他才知原來對方是密醫,藥下得過重,才會導致他聽力受損,直到5年前才因戴助聽器改善聽力。

他坦言耳疾太多年早就習慣,苦的是身旁的家人跟一起演戲的工作人員,家人都要在他耳朵旁大叫,他才聽得見,女兒陳怡嘉還因此被誤會「對爸爸沒大沒小」,忍不住埋怨:「阿爸,都你害的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