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飆罵假韓粉衝康 趙少康又開戰!撂狠話嗆爆了

趙少康火力全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連日抱怨自己被假韓粉衝康,日前甚至一度爆粗口,痛斥這些人小癟三、他都不用肉眼看,而是用屁眼看待,不過趙少康就指出,問題根本不是出自假韓粉,而是真韓粉,他最後也直接對韓粉嗆聲:「我在這邊大膽的跟你講,如果你這樣繼續搞,我告訴你,韓國瑜就算被國民黨提名也會落選!」

趙少康日前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探討真、假韓粉議題,對於沈富雄在節目中的分析,他就指出,「所謂自稱韓粉去四處攻擊的,有可能一部分是假韓粉,但是有相當一部分是真韓粉,不是假的」。

趙少康分析,「所以當韓國瑜說,來攻擊趙少康、來攻擊李艷秋、攻擊唐湘龍都是假的,錯了!你不能警告假韓粉,你要警告真韓粉,你要說『你們這些韓粉,以後你們再這樣做,我都不要你支持!你滾蛋!』他要殺這些真韓粉,不是假韓粉,你不能撇清,好像真韓粉都沒問題,只有假韓粉幹這個事情,因為我們被攻擊,我們看也知道哪些真的、哪些假的,其實你大概會知道,又不是都傻瓜,都不知道誰攻擊我們」。

趙少康最後更直接對韓粉嗆聲,「因為這些韓粉惡意亂攻擊一通,所以現在民意代表最辛苦,都不知道怎麼辦,也就是藍營都不敢講話,講的要不然就是四平八穩、模稜兩可,只有像我們不選的、不怕的人才敢講,韓粉我在這邊大膽的跟你講,如果你這樣繼續搞,我告訴你,韓國瑜就算被國民黨提名也會落選!」旁邊來賓則發出驚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