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iptyque青蕨淡香精 薄荷調味清新撲鼻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自創世以來,無數神話人物在宇宙與希臘神話故事中粉墨登場,diptyque新推出的「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」正是以希臘神話中門塔(Minthe)這位仙女化身的故事為靈感。

diptyque 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75ml/4,800元。(翻攝自品牌IG)

冥王黑帝斯與仙女門塔展開一段禁忌之戀,被冥后普西芬妮發現,為了拯救愛人,黑帝斯只好揮動手臂,將門塔變身為一株芬芳的薄荷, 清新撲鼻的氣息迅速擴散到整個地下世界,門塔在蕨類植物叢中生長出來,周遭是天竺葵、廣藿香與玫瑰,她將所有這些原料完美混搭,展現生機勃勃的香氣,吸引著叢林中的仙女與動物,而薄荷也成為了調香界中最具代表性的香調之一。

即日起至6月底,購買此款香水即贈送35g薄荷小蠟燭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diptyque調香師深受門塔故事的啟迪,創作了味道清新的「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」,搭配新香上市,即日起至6月底,購買此款香水75ml,即贈送35g薄荷小蠟燭一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