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亮晶晶!洪榮宏帶嫩妻放閃 海邊濕身依舊甜蜜蜜

洪榮宏帶著老婆張瀞云拍攝新歌MV。(華特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近日帶著愛妻張瀞云拍攝像鄧麗君致敬的新歌MV《今生今世的愛》,兩人頂著細雨在海邊拍攝,留下深情對唱的畫面,洪榮宏說:「與老婆相識,源自兩年前演唱會的向鄧麗君致敬單元,出道多年來,此次新歌則是以名曲《我只在乎你》的精神來發想,唱出我們的思念與珍惜。」

洪榮宏帶著老婆張瀞云拍攝新歌MV。(華特提供)

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則說:「演唱新歌心情難平復,五歲起就以鄧麗君的歌登台演出,她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與老公的定情曲正是《我只在乎你》,因此在錄音室向偶像致敬,數度因思念而落淚。」這次頂著細雨拍攝,兩人就算全身濕透也苦中作樂,雖然拍拍停停花了12個小時才完成,但因為兩人登喜歡鄧麗君,便覺得不辛苦。

洪榮宏帶著老婆張瀞云拍攝新歌MV。(華特提供)

洪榮宏透露當時與張瀞云就是因為準備向鄧麗君致敬的單元中認識,也因此有了共同的話題拉近距離。他這次錄音時刻意收掉過去滄桑的感情,以放鬆心情錄製,不過張瀞云卻笑說壓力大,「上張專輯因為洪榮宏坐鎮錄音室讓我備感壓力,此次錄音他刻意離開錄音間,但演唱時腦海浮現著偶像鄧麗君的過往,心情思念而傷感,在淚水中完成新歌錄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