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別想黃袍加身 他向最早韓粉受害者致敬

韓國瑜想黃袍加身,很多人早已不看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至目前為止,仍有一群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「韓粉」,仍想幫他黃袍加身選總統,只不過他的人氣正逐漸下滑,且對韓國瑜不滿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
前立委林濁水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今向最早「韓粉」受害者致意,他說:「前立委林濁水曾指出高雄要靠農業發大財,但在高雄藉農業出口賺錢所佔的比例非常低;而作家李家同也不認同韓國瑜指稱台灣是『鬼混20年』說法。」因為兩人公開批評韓國瑜,因此惹怒韓粉。

清大退休教授、知名作家李家同。(資料照,記者洪美秀攝)

黃創夏指稱,其實早在三、四個月前,激進「韓粉」已經像是紅衞兵丶義和團,不斷圍剿林濁水和李家同,「他們製造寒蟬效應,幫韓國瑜一步步奪得黃袍,如今別再鬼扯與推卸責任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