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賣魚女神」街頭馬殺雞 一露臉人潮塞滿滿

李懿(左)與阿澎(右)為《懿想天開》舉辦公益按摩活動。(Vidol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懿日前為Vidol《懿想天開》節目出任務,她與「最美賣魚女神」阿澎努力學習按摩技巧,清明連假在台北東區街頭舉辦公益按摩活動,但沒想到一到會場就發生意外!原來是對外公告的地址竟然大門沒開,在急忙連絡老闆之後才解決,讓2人開始擔心會沒有人來參加。

李懿(右)與阿澎為《懿想天開》舉辦公益按摩活動。(Vidol提供)

整理好受驚嚇的心情,李懿與阿澎開始布置按摩場地,馬上遇到第一個難關,2個美術天分為零的女神開始煩惱海報怎麼辦,連李懿經紀人也看不下去,下場幫她們解決難題,但是因為入口處變換,讓2人大傷腦筋,於是決定上街宣傳。在宣傳一開始,李懿就幸運的被鳥屎滴到手臂,驚呼:「今天一定會賺大錢!」偏偏路上的民眾看到李懿都嚇得落荒而逃,反而溫柔的阿澎吸引了不少目光,都點頭答應參加公益按摩活動。

這次「不老松按摩會館」的師傅們也都共襄盛舉,不計酬勞一起做公益,活動一開始現場馬上被絡繹不絕的人潮給塞得滿滿的,連原本預備的椅子都不夠坐,最後將募得的善款親手交給台北家扶中心的謝主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