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年如一日!38歲張娜拉素顏照曝光網全看傻

張娜拉。(翻攝自張娜拉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8歲南韓女星張娜拉曾演出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夯劇,去年在《皇后的品格》中的表現讓她再次翻紅。日前張娜拉大方曬出素顏照,超強童顏讓網友看傻眼。

張娜拉秀出素顏照。(翻攝自張娜拉IG)

張娜拉秀出素顏照。(翻攝自張娜拉IG)

張娜拉出道18年,長相可說是數十年如一日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凍齡女神,先前張娜拉在社群網站秀出與愛貓的合照,只見她趴在床上對鏡頭露出各種搞怪表情,頭髮微亂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居家,最吸睛的是她素顏入鏡,雖然有淡淡的黑眼圈,但仍瑕不掩瑜,近3個月未發文的張娜拉也向粉絲報平安表示「我過得很好」,網友們紛紛回應「姐姐真是超級童顏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顏值啊」、「少數不會被萌寵搶鏡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