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代女性普遍面臨隱性「三高」 妳中了哪幾項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母親節快到了,女性保養議題源源不絕,長期鑽研女性需求且凍齡有術的美肌專家柳燕提到,現代媽媽普遍面臨隱性「三高」問題,包括「高齡生育」、「職場高壓」與「外貌高標準」,使得日常保養需求提升,尤其大齡媽咪們,不只孕期健康備受挑戰,產後還要兼顧家庭與事業,加上現代女性對外貌採取的高標準,使得美麗與健康的需求升溫。

柳燕認為現代媽咪普遍面臨隱性「三高」問題。(白蘭氏提供)

張鈞甯連續6年贈送官燕窩做為母親節禮品。(白蘭氏提供)

白蘭氏黑醋栗+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,適合整日盯著電腦、下班又沉浸追劇的職場媽咪。60ml,8入,499元。(白蘭氏提供)

白蘭氏雙認證鷄精。70g,12入,719元。(白蘭氏提供)

母親節送禮市場推出各種禮盒,在幫媽媽挑選禮品的同時,女性可藉由各種養生禮品,如雞精、燕窩......為自己調節生理機能,同時找到養顏美容、滋補養生的利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