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瘦30公斤 黃明志無套秘密難得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鬼才黃明志,昨天慶祝36歲生日,他也宣告將啟動電影《辣死你媽-前傳》自導自演計畫。

黃明志(右)有不少搞笑作品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談到新作品計畫,這是他2011年拍攝的電影《辣死你媽》續集,是部古裝劇,背景大概在兩、三百年前的馬來西亞,他說:「劇情是講述當年鄭和帶領華人下南洋的故事,其實這是一部鬧劇, 整個就是在竄改歷史。」

黃明志(左)昔日劇照曝光,難得看到他沒戴頭套模樣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而黃明志過去拍攝的電影劇照也曝光,最讓人驚訝的是,平常他都喜歡戴頭套式帽子當造型,沒想到以前拍電影時,「無套」模樣也難得曝光,額頭很高,幾乎是現在難得再見到的模樣。黃明志在7年間瘦了30公斤,現在早已揮別當初圓嘟嘟的模樣,而近來他為了籌備電影已經3個月都沒有好好睡覺,壓力爆表。

黃明志宣告新電影拍攝計畫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過去模樣圓嘟嘟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過去《辣死你媽》在馬來西亞上映票房有1億8千萬台弊,熱愛電影的黃明志談到:「因為每一部電影都必須花好幾千萬甚至更多錢去完成,無論票房如何都必須要向投資人交代。那跟做音樂是很不同的,我的劇本已經改了3次了,目前正在做最後的修改,希望能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