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et Gala》女神卡卡脫到剩內衣!4浮誇造型超狂

女神卡卡登場時,輪番變化4種造型。(翻攝自E!NEWS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有「時尚界奧斯卡」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)今天盛大登場,今年主題為「敢曝:時尚筆記」(Camp: Notes on Fashion),以浮誇、大膽、搞怪、華麗為核心概念,眾星費盡心思搶當鎂光燈焦點。「搞怪天后」女神卡卡今年獲主席安娜溫圖之邀擔任聯合主辦人,過往常「衣」鳴驚人的她,以何種造型現身備受大家期待,卡卡果然也沒讓人失望,登場時輪番變化4種造型,最後甚至脫到只剩內衣褲,浮誇到大膽造型全都有,驚喜連連。

女神卡卡造型浮誇。(翻攝自E!NEWS)

女神卡卡造型浮誇。(翻攝自E!NEWS)

女神卡卡率先穿上桃紅色大蓬裙,頭上綁了個超大蝴蝶結,她進場時氣勢驚人,請了幾名助理展開她的超大裙襬,有如百老匯舞台劇表演般浮誇;接著她卸下第一件禮服,以平口黑色禮服現身,臀部立體設計頗有復古女伶的味道,她手撐一把黑傘進場,稱職搞怪;第三套衣服則是桃紅色細肩帶合身禮服,配上黑色墨鏡,連古早時代手機「黑金剛」都上手,她擺出各種誇張姿勢,搶盡鎂光燈。

女神卡卡造型浮誇。(翻攝自E!NEWS)

女神卡卡造型浮誇。(翻攝自E!NEWS)

當眾人覺得卡卡「服裝秀」表演得差不多時,她又再褪下桃紅禮服,僅剩下黑色內衣褲和黑絲襪在身上,她一下扭動熱舞,一下在紅毯樓梯上躺下搔首弄姿,一系列的大膽行徑都相當符合「敢曝」主題,也讓人直呼:「只有女神卡卡能超越女神卡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