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跳針「高雄發大財」 高嘉瑜開戰嗆爆了

高嘉瑜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,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問題,過程不斷跳針「高雄發大財」,黃捷最後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引起網友熱議,擠掉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為鄉民女神,不過高嘉瑜昨在節目中自嘲是「僅次於韓國瑜的最大受害者」,但也公開感謝黃捷,認為她替大家出了一口氣。

高嘉瑜昨在《年代向錢看》表示,其實大家都對韓國瑜口號式政見、發大財的具體內容抱持疑問,「你要推高雄自經區,你說法規、物流、人流受到限制,哪些受到限制,一項都答不出來,只會說一個發大財,當然是突破盲點,就是原來韓國瑜真的什麼都不懂」。

高嘉瑜指出,韓國瑜在這陣子不斷秀下限,「連一個自經區這麼簡單的問題、你口口聲聲非常在意的東西,說實話他想要掰其實他也掰得過去,當然在這個質詢裡面,他凸顯對於議員的不尊重,一個26歲初出茅廬的議員,就可以用這樣子的問題把韓國瑜問倒」,認為韓國瑜的內容物已經被看破,而且她也看好民進黨雙贏,被主持人陳凝觀虧「嗆聲嗆這麼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