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接棒鋼鐵人!《復仇者4》關鍵續作預告爆雷登場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今天曝光最新預告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第三階段目前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達到空前高峰,不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前宣傳該片時透露,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才是MCU第三階段的結束。該片也火速於今(6)晚曝光最新預告,蜘蛛人不僅要顧好校園生活,還得邊旅行邊對抗新的邪惡勢力。

湯姆霍蘭德再度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飾演蜘蛛人。(翻攝自IMDB)

~注意!!內有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大雷~

《終局之戰》上週末持續拿下全台、全美及全球冠軍,除了以21.88億美元(約新台幣675.19億元)超越《鐵達尼號》登上影史全球賣座亞軍,全台也於今天賣破7億,刷新該系列在台紀錄。而先前導演羅素兄弟已先預告今天正式「爆雷解禁」,就有消息指出是因為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將公開,且會爆片中的雷,果然與解禁日同步曝光。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「無限之戰」及「終局之戰」的事件後,忍著失去鋼鐵人的傷痛繼續伸張正義,但他卻選擇拒接「神盾局局長」尼克福瑞電話,甚至暫時卸下「鄰家英雄」身分,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。

然而尼克福瑞不請自來,要求彼得協助調查幾宗橫跨城市、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,讓他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。

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也在影片開場警告觀眾「以下預告可能會爆了《終局之戰》的雷」,該片除了是MCU第三階段終章,也極有可能會揭曉MCU第四階段的走向與安排,尤其是「蜘蛛人」是否接棒鋼鐵人成為挺身而出的英雄。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7月2日在台上映。
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最新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