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天吶喊變春天吶韓?他一語點破:死透一次更好

高雄市長韓國瑜演唱歌手蔡琴的名曲「讀你」,台下有民眾兩度高喊「下台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剛剛落幕的「春天吶喊音樂節」爭議不斷,除了被指出票房不好、場面冷清,向來是獨立音樂孕育地的春吶,今年多以主流大咖歌手撐場,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上台唱歌,被鄉民酸好好一場音樂祭變成政治人物的造勢場合,更有人直接形容「春天吶喊音樂祭」成了「春天吶韓聯歡晚會」,不僅人進不來,高雄也難以發大財。

田馥甄壓軸登場,掀起全場最高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對於春吶場面如此慘烈,社運名人音地大帝發文表示,其實春吶人數減少並非只是這一次,近10年來早就慢慢在下滑,就算沒有在高雄舉辦,也可能在墾丁的某個角落低調凋零,不會引起任何討論,文中寫道:「對於已經不再是大家非去不可的活動,也許今年就這樣死透一次更好,這樣當明年有機會再復活,並且回歸獨立音樂原味時,大家會更珍惜並且以實際行動去支持吧。」

音地大帝表示,春吶死透一次更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直言:「如果明年不再有春天吶喊,那它也不是死在今年,而是在去年觀眾人數比樂團還少的時候就結束了,事實上今年也是十年以來春天吶喊媒體版面最多的一次。」也不忘呼籲鄉民,與其發文表示自己對於獨立音樂場景逝去的痛心,不如多多買票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