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「高雄發大財」被戰爆!羅智強揭露嚴重後果

羅智強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,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問題,過程不斷跳針「高雄發大財」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,此事對韓國瑜殺傷力相當的大,韓國瑜絕對不能輕忽事態嚴重性。

羅智強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坦言,韓國瑜表現確實不好,他認為有2種可能性,一是韓國瑜了解自經區,但不想認真回答,「輕忽了這件事可能產生的後續效應,這個是比較危險的事」;二是韓國瑜真的累了,人在疲倦時可能一時反應不過來。

羅智強指出,韓國瑜最近在回答問題時,開始變得心急,加上開始出現放大鏡效應,和高雄市政相關議題,已經到了用顯微鏡來看的程度,讓韓國瑜壓力倍增,但他仍要以此為戒,「要知道每個題目,他們都會用這種方式去放大你的反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