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幻術》創新格局 映後驚見「政壇大老」坐隔壁!

《幻術》將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。(費思兔文化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《幻術》還未上映就以轟動題材引發熱議,上映後更吸引全民不分年齡、立場一起進戲院共襄盛舉!甚至有影迷在放映結束亮燈後驚見「連戰夫婦」就坐在自己身邊,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壇故事就連本尊也好奇一睹為快,讓該影迷驚喜直呼「才在電影裡看到的政治人物,竟然離自己這麼近!」

恰巧導演符昌鋒也蒞臨該場次進行映後座談,與眾多觀眾會面讓他開心之餘也由衷感謝支持:「今天映後Q&A赫然發連戰夫婦就在觀眾席,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......好魔幻的世界!」不只有連戰夫婦買票支持,各方政治人物如謝龍介、周錫瑋、王鴻薇、許毓仁、林亮君、吳崢、鍾沛君、林奕華、吳世正等人也於上週欣賞,大讚《幻術》為國片開創新格局。

此外,有網友好奇該片是否有中資加入?出品公司費思兔文化娛樂表示,「本片由本公司獨資製作拍攝,並無其它投資方,也沒有中資,電影撰寫台灣民主珍貴歷程,同時更彰顯民主言論自由的珍貴。」導演符昌鋒也認為,拍攝該片目的並非追求真相與對錯,而是激發觀眾多元思考,關心自己所在的社會。電影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