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答詢頻跳針 名嘴怒轟「搞直播才是王道」

韓國瑜(左)日前接受市議員黃捷質詢時卻頻跳針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自由經濟示範區,日前市議員黃捷質詢實際作法,他卻頻跳針「要讓高雄發大財」,黃捷大翻白眼;韓國瑜昨在臉書直播,指「議員若為政策質詢,我完全接受,若要為難、刁難市府,完全沒有必要。」

韓國瑜一連串跳針「要讓高雄發大財」,令電視評論員黃創夏一整個大傻眼,他怒轟韓國瑜:「不敢參加辯論,搞直播!不敢正面答詢,搞直播!不去參加院會,搞直播!」

面對韓國瑜的「搞直播」,黃創夏這才終於明白:「直播才是王道,發大財、征服宇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