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麥當勞認證台灣是國家!有馬妹前夫po照證明

蔡恩貼出美國麥當勞遊戲機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,去年因為貼出前妻Annie一張近乎全裸露點的泡湯照,女方被網友封為「有馬妹」,因此爆紅。而蔡恩與前妻分開後帶著2個孩子展開公路旅行,沒想到昨日卻在臉書貼出一張美國新墨西哥州麥當勞遊戲機的照片,意外認證台灣是個國家。

蔡恩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恩在臉書寫道:「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麥當勞的遊戲螢幕見證真92共識,一個中國各自表述。」貼出的照片中,螢幕上不只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加上我國國旗,連字體也有簡體和繁體的分別。網友也笑稱「抵制麥當勞XD」,更有人無奈說:「台灣某部份的人也很愛,這就令人百思不解,你覺得美國好就自己移民了,但台灣某部份的人不自己移民去中國,卻要拖著其他人下水,要死一起死的概念,我們的教育真可悲,教出了一堆這樣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