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媽主播李天怡許願青春永駐 暖男兒樂照顧9旬外公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與老公育有3個兒子的三立辣媽主播李天怡,今出席「三立慈善基金會」舉辦的母親節公益活動時表示,今年母親節準備帶著75歲的媽媽跟老二、老么到日本旅行,她透露,初為人母時因為工作忙加上不懂得帶小孩,因此她3個孩子很小的時候全靠李媽媽幫忙,她感性的說:「很謝謝媽媽,長輩真的很重要。」也藉著母親節好好犒賞媽媽。

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,三立新聞部副總經理李天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表示,3個兒子都相當貼心,除了每年都有手寫明信片外,而16歲的大兒子特別暖心,有時還會從學校學手作餅乾當禮物,不過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總是嘴硬說:「看你要不要吃,不一定要啦。」講起兒子們李天怡滿臉笑容,不過她也偷偷抱怨,孩子們卡片老是祝福她長命百歲,她笑喊:「可不可以換個台詞,改祝我青春永駐。」

這次母親節之旅,大兒子因為要考試「留守」台灣,更要負起照顧高齡95歲外公的責任,李天怡說:「其實爸爸身體很健康,而且兒子完全不排斥和外公一起住。」她也提及,母親節當天大兒子就讀的建中將舉辦奉茶活動,而外公也將代表家長接受孫子奉茶,她說:「到時候照片出來一定很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