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春吶歌聲大勝韓國瑜萬倍 造型像床單女神說話了

田馥甄春吶的表演服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年春吶改到高雄旗津舉行,但話題多多,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口唱蔡琴的《讀你》被網友嫌爆,另外女神田馥甄的造型服因為太像床單,也成為粉絲熱烈討論話題,而看到自己造型服上熱搜,田馥甄也說話了。

田馥甄歌聲迷人,網友覺得大勝韓國瑜萬倍,但她這次的花圖案造型服,卻讓粉絲大為吃驚,實在太像某款床單、被套組。

網友翻出和女神服裝幾乎一樣的床單被套組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自己的造型上了熱搜,田馥甄發文寫道:「開心唱飽,宵夜吃好,睡前一滑手機竟然上了熱搜!仔細看我床單(誤,衣服),俺是別有用心,特別帶著兩袖『快樂』給您們啊!大家快樂就好。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,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」仔細一看,田馥甄袖子上,真著印有「HAPPINESS」(幸福快樂),真的因一套表演服裝帶給網友不少快樂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