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李大芝遇惡霸 氣到拍桌對峙滿手通紅

陳妤拍桌拍到滿手通紅。(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妤因演出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殺人犯家屬「李大芝」一角爆紅,近來她在《國際橋牌社》飾演一名記者,戲裡一群不速之客為了掩埋證據殺進報社,還把報社的資料通通翻找了一輪,陳妤和其他同仁只能奮力拍桌對峙,場面十分火爆。

拍攝現場,演員們都用盡生命在拍桌,因為要換鏡位又拍了好幾輪,大夥拍得滿手通紅,結束才趕緊冰敷,陳妤表示,當下不覺得痛,但第二天起床之後才發覺十分疼痛。

陳妤(右)拍桌拍到滿手通紅。(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提供)

另外,當過國會助理、大學講師、雜誌副總編輯,也開過公關公司,參與過大小選舉無數的親民黨文前宣部副主任吳崑玉,此次飾演獨家新聞社社長,海闊天空後,與部屬之間的對話,導演也覺得十分到位。

有「台版紙牌屋」之稱的《國際橋牌社》,今天在總統府前拍攝總統車隊進入總統府的畫面,2台90年代凱迪拉克其中一輛是宋楚瑜擔任省長時的坐車,加上警車前導車及隨扈坐車,浩浩蕩蕩開進總統府,彷彿回到90年代的政治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