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鐘戲后見帥老外漏尿 爆啃芭樂瘦身追愛內幕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鍾欣凌和林書煒、黃瑽寧醫師今(4)出席tutorJr英文活動,鍾欣凌表示,她和老公的英文程度都不好,不過她比老公略好一些,於是夫妻倆各司其職,老公教女兒國文,英文則由她和女兒們一起學。說起爛英文引起的笑話鍾欣凌不勝枚舉,隨後更爆料自己遇帥老外還會緊張到忍不住漏尿,話鋒一轉,想起20年前甫見林書煒老公蔡詩萍,她也緊張到不行,當時為一親芳澤,還猛啃芭樂減肥。

英文教學平台活動,左起林書煒、黃瑽寧、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欣凌表示自己英文程度不好,現在則跟著女兒一起學習英文。英文不好的她曾被朋友問到,英文程度這麼不好,怎麼還敢自助旅遊?對此,鍾欣凌笑說:「至少我肢體語言還可以,又敢說。」

英文教學平台活動,林書煒(左)、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欣凌提到以前夢想到國外念書,但卻因肚子痛而打消念頭,她心想「萬一我肚子痛找不到人求助怎麼辦」,於是作罷,這才去美國自助旅行過過乾癮;但也因為看不懂英文誤闖獅子王後台,讓她看到不同於幕前的情景,笑說:「英文不好也是有好處啦!」

英文教學平台活動,林書煒(左)、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欣凌笑喊雖然自己敢挑戰講菜英文,但遇到外國人確實不太能溝通,若遇到帥老外就會投降,更會緊張到漏尿。隨後鍾欣凌也自曝20年前跟蔡詩萍一起演舞台劇,當時有個橋段蔡詩萍必須把72公斤的她用「公主抱」抱起來。當下就被蔡詩萍的帥氣給電到的鍾欣凌為了瘦身,那一陣子都吃芭樂企圖減肥,這搞笑經驗也讓一旁蔡詩萍老婆林書煒聽了大笑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