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拍電影?演員撞臉99%「最大彩蛋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《幻術》不只找來從外形到演技都非常相似的演員們重現李登輝、宋楚瑜、陳水扁、郝伯村等政治大老們的崛起過程,眼尖影迷更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竟然現身於電影中,直呼:「他就是最大彩蛋!」

王自強在《幻術》飾演陳義雄。(傳影提供)

該片以台灣民主發展史作為背景鋪陳,在319槍擊案達到電影最高潮,硬底子實力派演員王自強飾演當時的重要人物陳義雄,在電影中有關鍵戲分。由於王自強臉型、五官、髮型都極似韓國瑜,第一次出場就被影迷誤認:「還以為韓市長來客串!撞臉程度高達99%!」

王自強在《幻術》首次出場,就被影迷誤認成韓國瑜。(傳影提供)

電影改編、重現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,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,更找來石峰、竇智孔、阿布、林煒等實力派演員,以「真名真姓」一字不改演出所有重量級政壇大老。觀眾們熟悉的歷史新聞畫面已經讓觀影過程驚喜不斷,沒想到竟然還能看見「韓市長躍上大銀幕」,大呼《幻術》的最大彩蛋果然是這些神還原政治人物的演員。

包含前總統李登輝、前總統陳水扁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宋楚瑜、連戰等人,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,甚至前總統馬英九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以「原名」在片中現身,大展前所未見的權謀角力,保證燒腦讓觀眾腦洞大開,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。《幻術》今(3)起全台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