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堅持不要蔡賴配!賴清德祝福:妳贏就是小英2.0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5月1日召開中常會,對總統初選時程仍未達成共識,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皆表示尊重黨中央的決定。賴清德今(3)接受Hit Fm聯播網《周玉蔻嗆新聞》專訪指出,協調時曾當面跟蔡英文總統提到,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,兩場立委補選只不過是止血,在這種狀況下,沒有辦法上戰場去打2020總統大選。賴清德表示,他當面告訴蔡英文:「如果蔡英文總統你贏了,你就是蔡英文2.0,就有可能打贏總統大選;如果我贏了,我就是新氣象,有機會贏總統大選。」周玉蔻也問,蔡英文怎麼回答?賴清德則說:「我不方便講。」

賴清德表示自己不做副手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周玉蔻問及協調當天蔡英文有沒有邀請賴清德擔任副手?賴清德直言:「我沒打算當副手。」周玉蔻指出,很多支持蔡英文總統的政壇人士認為「賴清德欺騙了蔡英文」,因賴清德在318之前多次說不會參與總統選舉,後來又違反諾言去參選;周玉蔻問賴清德,網路上批評你是突襲、偽君子、騙子,要不要一次說清楚?賴清德說,他決定登記初選,希望接棒承擔責任時,就預期會碰到許多困難,包括人格攻擊、事件的誤導、抹黑等等,他嚴正說明:「沒有任何一個人問過我,蔡英文總統也沒有當面問過我要不要參選總統。」

賴清德今接受Hit Fm聯播網《周玉蔻嗆新聞》專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至於他曾公開表示支持蔡英文,賴清德表示:「那是我在市長和行政院長任內,媒體採訪我,我公開支持本黨總統,本來就是應該的」,他這次出來參選,完全是看到民進黨局勢困頓,他在台南、彰化輔選時,有人跑過來跟他握手講悄悄話,一定都是叫他出來選總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