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Rain快閃來台 中文問候粉絲瘋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大自然一向是珠寶品牌最佳的靈感來源,精湛的金工加上華美的寶石,展現奢華自然意象,Tiffany以大自然為題,推出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四季之彩高級珠寶系列,取材自動植物與大自然中發現的複雜結構,運用罕見技術與頂級寶石呈現出充滿現代感與圖像性的造型,生動傳達春、夏、秋、冬每個季節的色彩和意象。

Rain出席Tiffany頂級珠寶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Rain出席Tiffany頂級珠寶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韓國偶像Rain全身佩戴Tiffany的胸針、戒指和腕錶出席Tiffany頂級珠寶展,一開口便以中文打招呼:「好久不見,大家好,我是Rain。」他說,Tiffany的珠寶看似簡單,但光澤迷人、設計也講究,很值得收藏,他佩帶的胸針以罌粟花為型,鑲嵌主石逾1克拉枕形切割白鑽與粉色剛玉,呈現春季的生意盎然,他表示一年四季每個季節他都喜歡,但一如他的名字,最愛的還是下雨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