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也算跟蹤?AV女優開譙粉絲 網大傻眼「腦子有洞」

二宮光。(翻攝自二宮光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界女神輩出,每個女優都有許多粉絲擁護,但有些粉絲過激的舉動,卻會給偶像帶來困擾,甚至威脅到女優的人身安全。日前二宮光便在推特痛斥粉絲「跟蹤騷擾」,但網友們卻有些傻眼,認為她小題大作。

二宮光大罵粉絲侵犯隱私。(翻攝自二宮光推特)

二宮光透露,出道後她與幾位粉絲交情不錯,對方會參加她的活動,也知道她和哪些女優交好,但有粉絲以為二宮光會去擔任好友的特別來賓,因此跑去參加那名好友的見面會,二宮光得知後大動肝火,認為嚴重影響到她的私生活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,女優大多不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,無法習慣被追著跑的感覺,因此反應有些激烈,網友們則回應「什麼都沒做竟被責罵,真是無辜」、「神經過敏嗎」、「不明白她腦子在想什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