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皮卡丘》首映爆驚喜!死侍辣妻挺孕肚宣布懷第3胎

萊恩雷諾斯(左)和愛妻布蕾克萊芙莉(右)一同出席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映,她驚喜挺孕肚現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最近在新片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為皮卡丘獻聲,該片2日在紐約首映,老婆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挺孕肚到場支持,正式曝光懷了第3胎,也成為首映會最大驚喜。

布蕾克萊芙莉挺孕肚現身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映。(美聯社)

萊恩和布蕾克2011年因合作電影《綠光戰警》擦出愛火,隔年便結婚,兩人育有4歲的詹姆絲與2歲的伊內絲兩女,兩人都是愛家好父母,曾透露為了照顧孩子,絕不同時接工作。他們相當注重孩子隱私,一直到2016年萊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,才帶著一雙女兒公開亮相。《名偵探皮卡丘》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