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地人掛保證!好客國家排名泰國第一、台灣第三

2019/05/02 21:47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濃厚人情味向來是台灣迷人魅力之一,許多外國旅客亦對台灣的人情味大加稱讚,根據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公布的「在地認證好客國家排行榜」,高達85%的泰國旅客認為,泰國較其他國家更熱情好客,比例為全球之冠;台灣則位居全球第三,有77%的台灣旅客認為國內較國外更有人情味,對在地好客服務具高度信心。

Booking.com發布的「好客國家排行榜」中,85%的泰國旅客認為,泰國較其他國家更熱情好客,比例為全球之冠。(Booking.com提供)

Booking.com日前針對29個國家的旅客進行調查,比較旅客在國內和國外旅遊時的互動差異,以了解旅行「人情味」對旅客的影響。調查結果顯示,獲當地人掛保證的「好客國家前五名」,依序分別為泰國、印尼、台灣、墨西哥及印度。

印尼除了以火山島及稀有科摩多巨蜥聞名世界之外,熱情好客的形象亦聲名遠播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排名第一的泰國,85%的泰國旅客認為,泰國較其他國家更熱情好客,比例是全球之冠,而在當地人的認證之下,旅客可親自領略泰國的好客之道。以火山島及稀有科摩多巨蜥聞名世界的印尼,熱情好客的形象亦聲名遠播,根據調查顯示,83%的印尼人認為自己的國家比其他國家來得更好客,位居全球排名第二,除此之外,印尼自然資源豐富,適合喜愛冒險的旅人前往探索。

高達77%受訪的台灣人表示,台灣最為熱情好客,遊訪台灣的旅客可走訪台北101、士林夜市等景點。(Booking.com提供)

位居全球排名第三的台灣,受訪的台灣旅客中有77%表示,台灣最為熱情好客。外國旅客遊訪台灣,可跟隨在地人走進熱鬧的台式夜生活,或到指標景點台北101、故宮博物院、士林夜市走逛。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旅人,位於東部的花蓮是好去處,可走訪新月形的七星潭海灘、散步風景如畫的鯉魚潭邊,或者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來趟健行,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樂趣。

77%的墨西哥受訪者認為,墨西哥國內人民比其他國家還要熱情好客。(Booking.com提供)

75%印度人認為自己國家較他國有著更好客的精神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排名第四的墨西哥,有77%的墨西哥受訪者認為,墨西哥國內人民比其他國家還要熱情好客,除此之外,墨西哥的自然風景,如沙灘、山脈、叢林、沙漠等,也吸引不少旅客前往探險。排名第五的印度擁有許多知名歷史景點,75%印度人認為自己國家相較他國,有著更好客的精神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