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一無二!何超儀爽獲全球限量包

何超儀(右)與Grégory Bernard合影。(852 Films Ltd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何超儀所屬的「何超與海膽仔樂團」,上月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唱,這場演唱會比照去年成軍十年演唱會的堅強規格,更是個人文薈萃的搖滾大盛會。近來有品牌看中他們獨特的時尚魅力,以「紫色幻樂搖滾派對」演唱會海報,打造出全球獨一無二的書本包,何超儀開心稱:「這是我們香港藝術家Paul Lung和Grégory Bernard的創作,他們的作品能夠成為國際時尚品牌的圖騰之一,實在感到光榮!」

品牌創辦人Grégory Bernard去年在坎城影展與何超儀結識,Grégory Bernard是電影人,監製過「老佛爺」(Karl Lagerfeld)的紀錄片《Lagerfeld Confidential》,此次他赴港開展,並親手奉上以「何超與海膽仔樂團」演唱會海報量身打造的專屬包款,讓何超儀喜出望外。

 

何超儀日前與樂手老公陳子聰來台灣開會兼度假,小倆口最愛住複合式旅館,認為不僅開會、吃飯、逛書店超方便,且很有文化氣息,聊起台灣美食眼睛為之一亮的她,透露最愛台北東區的陳家涼麵及東區粉圓,笑稱自已是「東區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