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百億豪門失寵爆內幕 婚變王泉仁還要忍3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麻衣與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,後來麻衣直接帶著兒子返日定居,去年一度傳出2人已經離婚倒數,在王文洋極力介入下才作罷,但昨又被爆王泉仁打算休了麻衣再娶空姐,被王文洋痛罵一頓;命理老師江嘉葉早前就曾分析,王泉仁桃花太旺,麻衣還要再過3年才能苦盡甘來。

王泉仁(右起)、麻衣母、麻衣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嘉葉指出,麻衣下巴圓潤有氣、鼻頭肥沃,主財庫豐厚,能嫁入豪門是她天生富貴命,不是靠外貌或手段;但麻衣感情失意,還是會維持分隔兩地狀態,王泉仁從去年到今年都有不少桃花,感情上容易出軌,對麻衣有很大的打擊,但婚姻宮倒不錯,他的人中之氣直衝上唇,婚姻應能維持住。

江嘉葉也建議,麻衣要多忍耐,好好照顧兒子,維持貴婦高雅的形象,不吵不鬧,不可丟王家的臉,反而能得公公王文洋的疼愛和認同,尤其麻衣的兒子更是穩住正宮地位的關鍵,麻衣只要再熬3年,就能苦盡甘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