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女星告別平成遭砲轟 憔悴露面這行為惹哭粉絲

Sana發文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TWICE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昨(1)日告別平成迎來令和時代,成為國際間的熱門話題,南韓女團「TWICE」的日籍團員Sana也發文向平成時代道別,卻惹怒南韓網友,要她「滾回日本」。Sana引起風波後現身音樂節目,有人透露Sana在台上淚崩甚至不敢看鏡頭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

Sana(中)登台時不敢看鏡頭。(翻攝自秒拍)

TWICE昨日錄製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,有在場的粉絲於微博上透露錄影前有人大喊「Sana加油」,Sana聽到後直接在舞台上哭出來,最後被其他團員扶下台,從現場曝光的畫面中可看到Sana有些憔悴的站在團員們身後,全程都不敢看鏡頭,讓粉絲們心疼的說「Sana根本沒做錯什麼啊」、「看到她哭我也好傷心」、「希望她不要因為這件事變得不自信」。

Sana因在官方網站貼文貼出「謝謝平成,令和請多指教」的文章,被網友大罵不該在官方網站發表有關政治的言論,更說南韓光復節時官方沒有任何表示,卻發出日本換年號的消息,怒轟「JYP到底有沒有教藝人兩國間的歷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