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昔日情史坎坷 曾情緒崩潰哭罵他「很賤」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二房長孫王泉仁,隔年誕下一子,婚姻才走3年就鬧出婚變,麻衣索性帶兒子赴日定居,更一度傳出離婚,但在公公王文洋極力挽救下,她才打消念頭。豈料,昨(1)又有週刊爆出王泉仁另結新歡,吵著要休掉麻衣,再娶空姐,回顧王泉仁過去有不少風流事跡,不過麻衣的緋聞也不遑多讓。

王泉仁(右)與麻衣婚姻早已名存實亡。(資料照,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)

2005年朱孝天和李冰冰在酒店偷歡的相片流出,麻衣(右2)開記者會,因情緒難忍在媒體面前落淚。(報社資料照)

麻衣2000年參加《超級星期天》跟千田愛紗、五島千佳、高垣朋子組成女子團體「Sunday Girls」出道,外型甜美可愛的她,曾與朱孝天、黃義達等男星傳過緋聞,其中最轟動的,莫過於和朱孝天這段往日情。2人因演出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擦出愛火,隔年朱孝天卻爆出在中國與女星李冰冰在飯店開房激吻,導致麻衣情緒崩潰,不歡而散;當時麻衣被媒體問起此事,邊哭邊罵朱孝天「很賤」,更意有所指地說:「我相信,如果做壞事,應該會遭到報應。」

朱孝天(右)自從娶了韓雯雯之後,變成寵妻魔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如今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成婚,還揮別婚前花花公子的形象,變身寵妻魔人;反觀麻衣雖然嫁入豪門,但與丈夫王泉仁的婚姻卻已名存實亡,顯得格外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