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爆為子死守台塑媳寶座 王泉仁休妻卡關洩真相

麻衣(左起)、麻母、兒子、王泉仁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並生下兒子,不料之後陷入離婚協議階段,最近甚至被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泉仁身邊冒出最新一任小三,疑似為一韓國空姐,想扶正她並逼麻衣離婚。對此沈嶸通靈,發現原因是王泉仁有「愛情上癮症」,此屬一種惡的業力。

沈嶸出獄後受封「神明代言人」,她通靈發現,王泉仁有「愛情上癮症」的不良業力,會見一個愛一個,但愛情消散很快,現已完全不愛麻衣,更別說之前爆回溫的李晶晶,而這業力是來自王泉仁的第二世。同時沈嶸也通靈麻衣的腦波,發現麻衣對王泉仁沒有愛,也愛不下去,但麻衣並不願意離婚,為了保有在王家的地位及名分,願意繼續維持婚姻,即使王泉仁不愛她也無妨,只要成為王家的媳婦,與兒子相依為命就滿足了。

沈嶸(圖)對麻衣、王泉仁進行通靈。(沈嶸提供)

愛情上癮症非常可怕,與菸癮、毒癮一樣,會不斷想要尋求新的愛情刺激與新鮮感,但是愛情的熱度隨著生活的相處消散非常快,愛情落幕後讓王泉仁產生空虛及失落感,就會想要另起爐灶,尋找一段新的感情,而且王泉仁還有「背叛」、「沉溺」、「爭吵」等不良業力。

根據沈嶸此次通靈,麻衣與王泉仁此生為「糾纏緣」,回溯至前第二世兩人在商場上認識,麻衣是商場上運籌帷幄,相當有名望的商界大亨,麻衣在那一世大力幫助王泉仁在事業上獲得成功,但王泉仁為了做生意不斷到處奔波各地,結識各式各樣的人,生活過得多采多姿,其中不少女人主動投懷送抱,不斷體驗愛情初期帶來的快感與刺激,讓他在靈魂的認知上烙下像嗎啡一樣不斷尋求愛情刺激的上癮症。

沈嶸曾多次為名人通靈。(翻攝自臉書)

因此這一世王泉仁對麻衣有所虧欠,此世來償還錢債與情債,麻衣握有主控權,王泉仁會受制於她。目前兩人緣分逐漸走向「無緣」,但王泉仁前世的債務尚未償還完畢,未來還需用其他方式來償還,短時間無法解決。

外傳麻衣生下的台塑金孫,王泉仁父親王文洋渴望取得監護權,但麻衣個性很硬,雙方因此談判破局,沈嶸也通靈2人所生的兒子與王泉仁是「危機緣」,此生都會出現溝通不良,產生代溝的問題,對王泉仁的作為也無法諒解。反之兒子與麻衣是「正緣」,此生都會孝順麻衣,全心愛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