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街頭被洋男突襲雙唇 莎莎氣壞海外初吻飛了

莎莎談到之前去英國在街頭被偷親,瞪大眼睛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莎莎日前在八大綜合台《WTO姐妹會》與新住民討論各國民眾對外籍人士的友善指數,就在眾人熱絡分享經驗談的時候,突然聯想到自己的出國初吻,竟是在英國被陌生人奪走的往事,甚至一回憶起事發情景,就讓她怒氣難消,忍不住瞪大眼睛直呼:「好氣!」

莎莎描述當時她站在偽裝成雕像的街頭藝人身旁拍照,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竟冷不防的轉過頭來親吻她的雙唇,讓莎莎瞬間傻住!而她的出國初吻就這樣莫名獻給陌生人,也令莎莎一想到這件事就有氣。

無獨有偶,設計師林國基也透露,第一次到英國念書時,就入境隨俗跟著朋友介紹的一群英國女生去跳舞,原本想遵從國際禮儀,彼此貼臉頰打招呼表示禮貌,沒想到同行的女孩竟直接嘴對嘴親上來,讓林國基在毫無防備之下,交出在英國的初吻,讓全場來賓驚嘆英國人的熱情真是無法抵擋。該集於2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