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傻眼!苦苓祭品文賭很大 嗆韓國瑜「哪句話跟高雄市政有關」

苦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對於要不要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,再度發表聲明,指出雖不會參加黨內初選,但之後黨中央若有其它需要他的安排,他都予以尊重。苦苓昨在節目上放話,指出要挑戰韓國瑜,他反問韓國瑜「都市森林浴場在哪」,若韓國瑜知道,他願意請市府上下員工吃雞排,一席話讓鄭弘儀傻眼,直呼:「市政府有多少員工你知道嗎?你不要為了一個節目,車馬費也沒多少,賭這麼大!」苦苓則信心滿滿解釋:「你看他(韓國瑜)講話到目前為止,有哪句話跟高雄市政有關的。」

苦苓(左)認為韓國瑜在當高雄市長,不關心市政。(翻攝自臉書)

苦苓接著說韓國瑜是台灣之光,「因為他進入金氏世界紀錄,是世界上第一個沒有說要選總統,卻成為總統候選人的人」,鄭弘儀則在一旁附和:「對啊,要拯救宇宙!」苦苓認為沒有真韓粉跟假韓粉之別,韓粉只有一種,就是「韓家軍」,這群人並非崇拜的跟隨者,而是「製造者」,韓粉的鼓動風潮,不管能力,就是硬把韓國瑜在3個月內拱起來。苦苓分析韓粉心態指出:「他們覺的自己力量強大,所以希望把韓國瑜繼續往前拱!」

鄭弘儀(圖)對於苦苓在節目上的雞排承諾相當傻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苦苓指出韓國瑜現在聲明簡化成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,「就是施主席以前用的那三招,他要是敢不選,韓粉會讓他碎屍萬段,所以是韓粉綁架了韓國瑜,韓國瑜綁架了國民黨。」鄭弘儀則問起若這場國民黨初選,贏的是郭台銘,韓國瑜會怎樣?苦苓立刻舉手喊:「造反!我們脫黨參選!」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出來參選總統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