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麻衣委屈淚崩!王泉仁爆月給50萬 豪門悲慘現實曝光

麻衣(左)、王泉仁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麻衣、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,後來麻衣直接帶著兒子赴日定居,對王泉仁不聞不問徹底心寒,還爆出離婚倒數,後來在王文洋極力介入下才打消念頭,結果短暫的和平維持不過半年,昨又有週刊爆出王泉仁另結新歡,吵著要休掉麻衣,再娶空姐。

關於麻衣這樁豪門婚姻,檯面上說法如下:「王泉仁只給她一個傭人,及一棟豪宅,丟母子2人在裡頭相依為命;王泉仁不回家,對麻衣母子也不聞不問。」並稱王泉仁每月給麻衣母子倆50萬元零用錢,隨著麻衣返日定居後,更出現每月百萬的說法,因此也有網友針對這點冷嘲熱諷。

不過據麻衣友人透露,麻衣心寒原因,除了老公不聞不問,還包括王泉仁根本沒給她所謂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,因此麻衣雖然嫁進豪門,兒子貴為「百億金孫」,看來風光,結果現實中根本是另一個版本,就是麻衣跟獨力撫養兒子沒啥差別,雖然她遠走日本,希望不被打擾,讓兒子無憂無慮長大,豪門婚變仍是一年一爆,據傳她之前還曾被相關報導氣到委屈淚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