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政經》遭腰斬「死而復生」 男星揭密訂閱關鍵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的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上週收攤,如今將轉戰網路頻道,以網路節目《政經關不了》正式復出。對此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「鈞董」在臉書稱:「我雖然對後期的《政經看民視》有些意見,但是在民主自由的國家,我可以不同意你的意見,但是絕對支持你的言論自由(按訂閱)。」

彭文正(左)、李晶玉主持的《政經看民視》上週收攤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彭文正和李晶玉主持節目將在網上播出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

對於《政經看民視》停播,鈞董表示:「《政經看民視》因為不符合高層意見停播,就像獨立樂團不願意接受主流唱片的安排,我們也可以透過獨立發片的方式經營自己的想法。」

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。(資料照,星泰提供)

鈞董接著表示:「國民黨可以直接說總統候選人還輪不到你,韓國瑜也可以直接說讓老國民黨趕快走進歷史裡。唐鳳說:『郭台銘不能用上個世紀的觀點來看現在的台灣』。」他則認為這句話很適合給現在的每個人。

鈞董認為在民主自由的台灣,「要就是要,不要就是不要,不用在那邊拐彎抹角表裡不一,解嚴已經三十年過去,現在的台灣是不需要躲躲藏藏的世紀。」畢竟生在自由的時代,「請自由地決定自己的未來,想清楚就好,沒人會攔著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