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警告「混演藝圈要大奶」 女星洗衣板好友集資助隆乳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被告誡闖演藝圈就是要大胸部,李懿今(1)錄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提到自己從小就是「平胸族」,便安慰自己就是名模身材,穿衣服都不會變形。被問及有無隆乳打算?李懿說不會因為胸部小而想去隆胸,更透露當初剛入行時,一群大學好友看她胸部這麼小,「妳要混演藝圈胸部一定要變大!」更主動集資贊助隆乳手術,不過李懿表明,還是小胸部的自己好,男友是否會嫌她胸部小?李懿笑回:「男友不喜歡大胸部,還覺得很夠用」,感情甜蜜。

李懿雖然胸部小,但沒有隆乳打算。(衛視提供)

說起小胸部有無被霸凌經驗,樂天的李懿不覺得有任何霸凌,笑說曾有友人送她「洗衣板」當生日禮物,收到當下沒有任何生氣的情緒;不過有次無預警遭友人搥胸,讓她嚇到。李懿講述大一時慘遭同學捉弄,同學先是拍胸膛強調自己是男子漢,話才說完,突然間就往李懿的胸口拍搥,讓李懿驚嚇之餘也不滿,認為對方不該打她的胸部,還是要有點禮貌分寸。

面對小胸部,李懿樂得輕鬆。(衛視提供)

李懿表示,為了要加強胸部豐滿也不是沒有努力,媽媽曾主動買了一罐6千元的中藥藥丸幫她進補,不過應該已過進補時期,完全沒有任何功效。李懿說媽媽、阿嬤胸部都很大,只有她跟妹妹是「平胸族」,對此她搞笑說「應該是某個祖先關係吧!」面對小胸部,李懿倒也樂得輕鬆,直呼:「在眾多大胸部中,突然出現一個平胸就是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