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產後首發文 自曝當媽後在「做這事」

趙麗穎上月8日生下兒子,升格當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與演員馮紹峰領證結婚,上個月8日生下兒子,夫妻倆升格當爸媽。生下男寶寶後久未出現在社群網站的她,昨(30)終於更新微博,貼出多道美味佳肴,讓人垂涎三尺,而她也在發文中透露自己開始要瘦身減肥,並呼籲大家一起動起來,對此,有網友猜測,趙麗穎在為復出做準備。

趙麗穎曬出7道美味佳餚,並透露自己正在瘦身減肥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與馮紹峰在合作電影《女兒國》期間,就因互動親密傳出緋聞,直到兩人合作電視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時才定情,去年10月16日,趙麗穎在31歲生日當天大方曬出登記照,公布結婚喜訊,不久更趕進度當了爸媽,今年3月分享兒子腳印照,並開心寫下:「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。」

有眼尖粉絲看出《中餐廳3》6位嘉賓中有一位為趙麗穎(右中)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麗穎當媽後首度在微博與大家分享近況,表示:「祝大家勞動節快樂。瘦身,減肥動起來。」讓人好奇是否在為復出調整體態,事實上日前有粉絲發現《中餐廳3》在公開「嘉賓猜想圖」中確實有趙麗穎的身影,雖然官方尚未證實,仍有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的復出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