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少宗心碎養16年毛孩安樂死 被誤傳死訊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《生死接線員》,今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曾少宗、李杏、劉倩妏、單承矩、朱陸豪、應采靈、鍾政均、導演邱晧洲、王傳宗等人現身出席。曾少宗劇中飾演外科醫生,為練習開刀手勢,在咖啡廳拿手機線當手術縫線練習,投入到連上高鐵都在練習,當場被單承矩笑虧,跟劇裡角色一樣是怪胎。

楊中天(左起)、單承矩、邱晧洲、劉倩妏、曾少宗、李杏、朱陸豪、鍾政均出席 《生死接線員》上檔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少宗過去曾被傳烏龍死訊,4年前安鈞璨過世,他同樣身為「可米小子」成員被網友誤認,心想:「我明明好好的啊。」媽媽也看到新聞但沒有太在意。他自己則是在去年中,經歷16年愛犬重病,他不捨毛孩受苦,只能選擇安樂死,難過喊:「心要裂掉了。」

該劇談生死議題,除了曾少宗年幼時因嚴重腹膜炎住院3個多月,逃過鬼門關,劉倩妏也因拍《生死接線員》太投入,腹部狂撞床欄十多次,撞到卵巢出血,當場送急診坐救護車轉院。她原先期待身體自行吸收,不料睡一晚依舊持續出血,腹腔灌滿血,緊急開刀,苦笑喊:「真的就跟劇本一模一樣」,分不清是在演戲還是現實,開刀也讓她腹部留下3個微創疤痕,她為面對還跑去海島穿比基尼,刻意秀給路人看,慢慢調適心理與疤共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