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坦承6次吸毒!迷妹認清偶像 心死關粉絲站

朴有天坦承吸毒。(翻攝自My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南韓男星朴有天,遭前未婚妻黃荷娜爆料吸毒後,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,甚至還自曝正在接受憂鬱症治療,之後坦承至少吸毒6次,自打臉行為讓粉絲認清偶像,心死關閉粉絲頁。

朴有天一開始打死不認涉毒,還瞎扯「不知道毒怎麼跑到身體裡面」,強國粉絲選擇支持偶像,曾在微博發表聯合聲明,聲稱會全力支持朴有天,且會永遠不離不棄。

朴有天粉絲認清偶像,心碎關閉粉絲頁。(翻攝自Mydaily)

朴有天粉絲認清偶像,心碎關閉粉絲頁。(翻攝自Mydaily)

朴有天遭拘留,接受警方審問時,才改口認罪,提到先前不承認,是放不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同時也坦承至少吸毒6次,粉絲得知偶像吐露吸毒真相,頓時清醒,心碎宣布關閉粉絲頁,「睜開眼睛看看,舞台上的你多讓大家心動,但你再也回不去了,你為了一時慾念,失去的都是什麼?真的真的,再見了!」、「再見啦,很遺憾以這個結局落幕,希望你能想明白你以後的路,人生還很長,愛豆朴有天、演員朴有天不在了,也希望你能好好改正、好好活著,這是我真情實感愛著你的這顆心,對你最後的期望了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